close

各位看官兒們~~好久不見!!!!!!!!!!!!!!!!!!!(自high狀態)

自從買了蘋果家的產品後哥吉拉不務正業,

很多該做的事都先亮在一邊去了!

今天哥吉拉之所以又跑出來大吵大鬧~

是因為貪小便宜的哥吉拉又到便宜啦XDDDDDDDDD

如果有看過前幾篇文章的客官兒就知道

哥吉拉對O2MODA他家的天然潔顏凝露之後就開始有偷偷"發漏"他家的訊息~

前陣子看到他們大方發送試用品

貪小便宜的我不去要一定會被雷劈啊!!!!!!

瓶身.JPG  

試用的產品是這個↑↑

AMMOS淨顏調理平衡液 10ml

AMMOS淨顏調理平衡乳 10ml

AMMOS淨顏調理平衡精華 5ml

白色瓶身只有字,重點是......每一瓶的字都一樣啊...............||||||||||||

乳液、化妝水憑外觀根本就完全分不出來啊囧"

只好用土法煉鋼!

把那兩瓶"秋秋咧"(請台語發音)~發出水聲的我就判定你是化妝水咯!!

IMGP1013.JPG  

使用前獻上豬蹄一只↑

化妝水1.JPG  

不要怪我有點失焦...

我今天用的是PENTAX D10重量有790g啊...!!!!!

只用單手拿害我的手好像中風一樣一直在那邊抖啊!

偏偏好死不死我又習慣用手動曝光,

單手拿相機還要調曝光、左手背上的化妝水還在那邊"ㄌㄨㄚˇ ㄌㄨㄚˇ ㄙㄡˊ"(使用台語發音)實在是有夠難拍的...!

化妝水2.JPG  

再補拍一張,這次對焦似乎比較正確了囧"↑

又跑題了!!這款化妝水質地很清爽,

輕輕拍一拍就很好吸收,保溼效果也不錯!

重點是他味道很淡啊!!!!!!!

淡淡的香味不刺鼻這點大推!!!

之前買了網路上很多人推的某牌水仙系列,

那個味道根本就是汽車芳香劑的味道.....

聞到我都差點暈車了!!!!

不然就是酒精味超濃!!!刺鼻道我眼睛都睜不開!

保養臉也要保護好鼻孔啊!

精華液.JPG  

再來是精華液↑↑

精華液通常質地和化妝水很相似,只是比較稠一點,

不過這款精華液根本就跟化妝水一樣啊!!!

又在我手背上"ㄌㄨㄚˇ ㄌㄨㄚˇ ㄙㄡˊ"了啦囧"

還好精華液只有5ml,如果和化妝水的瓶子一樣,

化妝水和精華液就傻傻分不清楚了啊!!!!!

和化妝水一樣,

質地清爽,輕拍就可以吸收,而且還不會黏黏的喔!

有些精華液擦完臉會黏黏的,

不過這位先生擦完依然很清爽,

請想像電視上的尿布廣告,衛生紙不黏小屁屁

乳液1.JPG  

按照基本保養步驟,最後就是乳液先生啦↑

這系列三隻產品質地都好水喔!

乳液2.JPG  

因為質地很水,所以延展性很高,

我剛剛擠的那一陀擦手背量有點過多!

延展性那麼高的乳液用量應該很省!

和另外兩支一樣很好吸收!!!

這系列產品哥吉拉歸納以下共通點:

1.質地偏水,延展性高,好吸收

2.淡淡香味不刺鼻    <===純粹個人喜好

3.保溼效果皆不錯

最後來做個比較圖

質地1.JPG  

由前至後依序為精華液→乳液→化妝水

化妝水和精華液還真的是傻傻分不清楚呢~

蛤!?你說後面那位化妝水仁兄看不清楚!?

沒辦法~誰叫我手上拿的是PENTAX呢~ 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厚片哥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